close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實在是沒辦法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操作心得,站內信我都全部的回復了,不好意識讓你們等了這麼久...(鞠躬)

2014年期貨高低點已經差了 1331,大家今年的操作有賺到錢嗎?我今年的操作到目前為止都還是"賠錢"的,和我一樣都還在賠錢的朋友一起來取取暖,互相勉勵一下!

最近看盤真的看到無比的XX,真的只能說最近【閉著眼睛做多就賺錢!】

我在今年年初有使用一個策略平台, 之前有關注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當時的獲利還算穩定,但是之後因為該劵商告訴我說他們的平台要升級和進行調整需關閉平台一段時間。我就這樣回到了 孤軍奮戰的路上,再加上這幾個月工作上的一些轉變,很多東西都亂了陣腳,更不用說上來玩股發分享文了,也因為這樣原本今年的獲利由正的變成負的了。

最近看盤有沒有發現所有的技術指標感覺都沒有用了!然後還有很多分析師一樣可以在節目上說事後看圖說故事,什麼每次壓回量縮,突破時放量,很好的多頭趨 勢,其實回去看這個盤真的是一個很強勢的多頭趨勢盤,但是在盤中還是近期的操作真的敢自己去下多單嗎,那些老師也不是嘴炮說一說....!!

最近做單的心得就是,只要閉著眼睛一味做多,壓回加碼,這幾個月真的獲利到爆!

很久沒聯繫的朋友們或是第一次看到我的文章的你,希望你們一樣之後會繼續支持我的文章,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在這個市場上找到一條我們的賺錢路(這樣說好像有一點老套,哈)

這篇分享文會這麼激動是因為我的Buy Put部位快要歸零了...!
大家一起來分享看看你們近期的操作,一起討論一起進步~~~

以下是期貨的日線圖,現在回頭看這就是一個很完美很強勢的大多頭,高低點:1360!

閉著眼睛做多就賺錢之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an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